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期翼嘻嘻即时通讯综合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期翼论坛附邀请码获取方法有关收费条目的一些说明期翼嘻嘻官方交流 QQ 群关于服务端注册码获取方式
查看: 38814|回复: 28

有关收费条目的一些说明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2-3-1 16:52:00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项目说明: 
  我们鼓励大家免费使用平台软件,不过对于一些个性化需求强烈的,我们也表示支持。因此也推出一些收费项目,就这些收费项目我们做了一个简单的说明,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的意思。现在的服务不包括电话服务,集群的用户除外,防止人多弄混乱,所以一切都以邮件来外为主,这个请大家理解!

大家如果真想花钱购买下面的收费项目的话,毕竟价格不菲,建议能看到自己的营收前景,有一定的技术功底,否则,花钱后,系统运营不起来,对我们对你们都是一种伤害,完全没必要。除了定制功能的除外,免费的软件功能我们不会做任何限制,这个大家可以做鉴定,这个请大家放心!!

也希望朋友们不要和我们讲价还价,毕竟我们不是卖白菜的。

注:如果没有特殊说明,收费币种为人民币,单位为元

远程技术支持 : 500 元/次
版权修改 : 1500 元
Linux或FreeBSD 服务器 : 3000 元
Android 客户端源代码 : 3000 元

IOS 客户端源代码 : 8000元
Flash 客服端源代码 : 3000 元
其它平台客户端开发协议 : 10000 元
注册机(期限5年) : 1000 元

包年服务费用: 15000 元                                提供数据库升级,性能优化,运营小工具支持(远程技术支持),软件升级
半年服务费用: 10000 元                                服务内容同上
服务器集群 : 80000 元                                  只包括软件安装,配置,以及一周的使用培训
服务器端开发接口 : 500 元                            ( 可以提供发送系统消息, 系统公告, 聊天记录保存接口)
客户端同步登录插件源码 : 1500 元               ( 基本不需要修改或小量修改就可以直接使用)

定制费用,按工作量进行计算,具体需求,具体报价。
上述项目不包含任何维护服务,我们会提供一定的远程培训
服务器端开发接口只包括系统广告接口,聊天记录接口,别的功能属于定制

论坛用户会给予一定的优惠,根据对论坛的贡献进行价格浮动,具体我们会有衡量
论坛 500 金币相当于 10 元人民币

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写平台插件,进行收费操作,如果感觉自己的作品比较好,请和官方联系,我们一起帮你们推广。
对于想在苹果平台进行开发的,可以从我们这里索取协议,协议费用见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发表于 2012-3-1 18:26:40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沙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3-1 20:22:18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大,特意进来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2-3-2 11:42:29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12-3-2 21:43:23 |显示全部楼层
还早哦 今天极限顶到了同时在线16人
有些基本的还不会 多多出点教程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2-3-5 15:59:54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 100 金币可以减少 10 元,最大可以减 500 元
论坛功勋用户,可以减少 1000 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发表于 2012-3-7 11:01:11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功勋用户是什么用户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2-3-9 10:17:16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功勋用户是什么用户啊!我想做做
打开自己空间听听音乐,蛮不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发表于 2012-3-17 07:56:00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着嘻嘻越来越强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发表于 2012-4-4 15:12:08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功勋 我也很想做做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期翼嘻嘻论坛企业即时通讯综合平台 ( 京 ICP 备 10015350 )

GMT+8, 2018-5-21 05:04 , Processed in 0.0719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